close

111002假日的幸福  

 

今天 星期天 風大 蚊子雨 心情晴

和爸媽約了中午一起吃飯 飯後去SUZUKI在KMALL的新車活動

 

早上9點 我迷迷糊糊聽到小Amber在唱歌

躺在我身邊 愉快的用氣音在唱歌

迷有錯 她在唱歌 而且是用氣音唱  (媽之音:怎麼會那麼貼心又可愛啦 哪學的氣音阿!

發現她反常的居然沒有用平日的無影腳叫我起床 還很影就以的在唱歌

就激起了我想狂抱她和親她的衝動 

於是美好的星期日早晨就在氣音唱歌 強抱臭嘴親 和尖叫聲中開始了

 

因為很近 

所以決定搭公車去就好

IMG_2374.JPG  

 

最愛Amber的阿嬤

IMG_2377.JPG  

看阿嬤笑的假牙都快飛出來say hello 就知道阿嬤有多愛她的小Amber

平日沒帶Amber去店裡 阿嬤會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問說:阿什麼時候要帶溫孫來給我玩?

看吧,長輩都麻孫子比孩子重要啦~~~~

 

去完新車活動

就是我門一家三口的自由時間啦

原本想帶Amber去Y17操一下的 想說讓她給我好睡點 以便我和冬.........嘿嘿嘿 

 

 

 

 

 

接上面)     已便我和冬可以認真看電影啦   別想太多!   

 

 

但是Y17迷有預約還要等  我門就閃人了

反正不趕時間 天氣又涼爽舒服 我們就決定用走的到台北車站坐公車

明明就是想另類操累Amber


只是沒想到散個步也能照一堆照片 

IMG_2379.JPG  

IMG_2381.JPG  

IMG_2383.JPG  

IMG_2393.JPG  

IMG_2400.JPG  

IMG_2409.JPG  

IMG_2425.JPG  

IMG_2431.JPG  

 

最後  Amber還真的被操的很累

在公車上還沒到站就昏睡過去

 

真是個放鬆悠閒美好的假日

和愛的人在一起 不管去哪做什麼  都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