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今天裝了滿滿一杯水,目測約有600cc,
沒想到一揮手,
整杯水很帥氣的翻倒(就像劉德華"你是我的女人裡的mv的水一樣"),
不偏不倚的全部倒在我又愛又恨的電腦鍵盤上,
看過我電腦的人都知道,
我的電腦不是妳們想的"換個鍵盤就好了"的好解決,
連我要幫她做CPR的時間都來不及,她就這樣秀斗了...

心裡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我這禮拜會看別人上網玩電腦然後羨慕而死.

很想衝回家拿鍵盤,但是礙於頭髮不能壓的狀況下,
我放棄了回家的念頭.
好險世上還有媽媽這位偉大的人物,
媽媽不久後就請人幫我送來爸爸新買的筆記型電腦了,
我超級超級高興,也好感動~~~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果然順口動聽,
我最愛媽媽了~~^3^

雖然下午用**螢幕小鍵盤**按字聊天按到火氣很大很想把電腦拿起來摔,
但想想它畢竟也陪了我快3年的青春,
折磨也是我在折磨,壞也是我用壞的,
而且第一次是獻給我...
所以就原諒他了!哈

可憐的電腦,我不會因為有新歡就忘了你的,
你是我的舊愛,
我會帶你去看醫生低,
等你好了,就在家裡休養后,
我偶爾還是會去看看你的,
要乖乖唷~
新歡舊愛一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