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易怒嗎
我在暴躁嗎
我的問題嗎

我感覺自己 脾氣不太好 在最近

遇到78白爛想吃屎的客人 我想跟他吵架 shit
遇到聲音大吵的要死的客人我想掛他電話叫他閉嘴
遇到想殺價喊貴嫌東嫌西的客人我超想變黑店給他加價不加量

我覺得 我很不爽

最近遇到很多小人
欺負我愛的人
不講理的人
沒禮貌的人
都讓我很生氣 很討厭
為什麼許多人就不能別人想一想
真的很不喜歡造成別人麻煩的人
如果多用點心 你可以不會變的討人厭呀



我真的沒有好心情
希望是那個要來的原因
我不要低EQ
SHIT
怎麼一直 想罵髒話
很煩
我不要變易怒的女人
但是我真的好想放鬆放鬆好好放鬆一下
我想度假 我想遠離台北 我想遠離電話 我想遠離人
好累
為什麼我的外表還笑的出來
假ㄟ
你不要那麼假
我好想發瘋
大吼大叫打東西丟東西踢東西
為什麼你不敢

SHIT
我是不是得了燥鬱症
拜託
請幫我
及早發現 及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