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Amber去公園散步的次數其實不多

出生到現在1歲快9個月

去公園的次數應該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其實

我是很希望能常帶她去公園的

無奈於Amber1歲7個月前我們住在偏遠的山佳

雖然對面就是河濱公園 也有方便的天橋連接過去

但是那裡實在事太過人煙稀少了

每每看見的不是原住民三五成群在那喝酒聊天

要不就是流浪漢席地而躺

所以距離家不到30公尺遠的河濱公園 咱母女倆可是一次也沒去過


2 個月前搬來三重 剛好家附近走路不到3分鐘就有一個不算小的公園

今天下午沒事 於是Amber午覺睡起來後 我問她:「媽咪帶你去公園好不好?」

我想 這孩子因該對"公園"個個名詞很不熟悉吧

但按照慣例 無論問Amber什麼 她都會想都不想就答:好~


還沒進公園 但Amber一看見溜滑梯就開始興奮尖叫

她是有接觸過幾次溜滑梯 

也似乎知道那巨大五顏六色的設施就是屬於她的

甩開我的手 邊尖叫就跑了過去


Amber從小就是個非常小心翼翼 很謹慎的小孩 說白一點就是膽小啦

(連氣球.泡泡都怕的要死的小孩 不是膽小是?? 最近還發現她怕聖誕老公公...真是讓我這個當媽的傻眼到不行)

以往帶她去任何有許多小朋友的地方 她都會很興奮 但是卻又不敢跟人家玩

總是在旁邊很興奮的看別人玩

然後如果有小朋友從她身邊跑過去 

她會非常激動尖叫開心的跑開 已為人家要抓他什麼的 每次看到這畫面我都超想笑的


今天她也不列外 玩任何東西都小心翼翼 

但是今天嚐試了趴著溜滑梯

Amber超開心的

只是媽媽還是要一直抱她到頂端讓她溜下來粉累...

但為了心肝寶貝女兒的笑容  手斷掉都值得啦


期待女兒快點學會自己上樓梯滑下來 

期待帶Amber去公園我能放手讓她自己玩而我坐在椅子上看護著她的那天到來 

IMG_2758.jpg  

一直偷看別人玩的Amber

 

IMG_2759.jpg  

IMG_2764.jpg  

一直霸佔一個滑梯然後很享受一直躺在那 

偶爾還一直看著天空一附在思念誰的樣子

 

IMG_2769.jpg  

IMG_2771.jpg  

IMG_2772.jpg  

IMG_2776.jpg  

猜猜我在哪???

 

 

最後 Amber也一直上演賴在公園不回家的戲碼

真是累死老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