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 沒想到單純在部落格上抒發心情 也能夠遇見貴人

Dylan媽媽看了我的部落格 於是介紹我去頌華中醫治療Amber的皮膚
她的兒子Dylan是在約一歲多發作的 她當初也是先去許姿妙醫師那裡治療
沒有好轉 之後轉去自然順勢 Dylan很快就看到效果

我很心動 跟她通過電話後就安排amber去看診了
頌華是台中自然順勢中醫今年過年後才在台北開的診所
位置在台北市京站廣場旁 交通非常方便

第一次帶amber去感覺很好
那裏的護士姐姐和王醫師人都好親切
王醫師問診很仔細
amber也很乖 擦藥都沒哭 (她個要剛擦很刺痛)
只是藥還是很貴
第一次去就花了5254元 一個星期份 (我常在想 為什麼中醫藥要那麼貴 造福人群不是應該要便宜一點嗎)
心痛 但為了女兒皮膚 我說過當乞丐我都甘願

回家後我準時餵藥 一天擦好幾次藥
剛開始因為amber身上都是傷口
所以擦藥時她完全痛到不受控制
我要拼命壓住她 然後很快速的上藥
她又哭又叫拼命扭動翻滾 我心好痛 只能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忍耐一下 媽媽很快擦完
有時候根本是邊哭邊幫她擦 但必須告訴自己狠下心

好險 過了約3.4天 我明顯的看到了效果 
傷口慢慢結痂 然後脫皮 
女兒居然變活潑了 會自己玩 會笑 
我看了真的好開心
覺得這錢花了也值得了

目前已看診約1個半月
這1個月的時間比之前一年好過太多了
amber不再每次洗澡都哭 她開始玩水 玩玩具
她的臉變的好白好漂亮 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臉
身體跟腿不再一塊一塊紅紅的 也好久沒看到滲水的皮膚
只有手比較難好 我想是因為我一直將她的手套住
但至少發炎範圍不再是一發不可收拾
 
很慶幸能知道這個治療 
很謝謝告訴我這診所的Dylan媽媽

我和amber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