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左右症狀有好約2天
剛好4/1許醫師回診
醫師看了amber的狀況說:她有在好轉的跡象
我說但是她上次來也是這樣看來好多了
但回去後又開始惡化 非常嚴重
醫師說 因為症狀是有高低曲線圖 所以會時好時壞
但她有說 她治療好不必太久的時間
所以又開了2盒酵素 一盒650元2盒1300元 沒開藥粉
我又買了一罐藥膏1500元

果真沒錯
回家後個兩天症狀又開始爆炸
尤其4/4半夜整個晚上都在抓
邊哭邊扭動手不停抓
但是她明明非常想睡覺
當父母的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藥膏不停的幫她擦 手套被扯掉又戴上
折騰一整個晚上 大人小孩都累翻了
可怕的是天亮後發現 amber兩隻小手,下巴,手套都血跡斑斑
我真的快崩潰了

現在amber手套幾乎戴一整天
看他這樣痛苦 我也好難受


我快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