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酸‧背‧痛
是我每天一躺上床的寫照

妤謙已經越來越大相對地重量也越來越重
現在我已經沒辦法抱她很久的時間
我承認我很怕手酸
加上每天一樣的動作
擠奶→餵奶→拍打嗝→換尿布→洗澡→按摩→陪她玩→哄睡→洗奶瓶→擠奶→餵奶→拍打嗝.........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好像機器
只是身體會累的機器

偶爾會懷念以前每到週末可以因為隔天休假而晚睡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不用半夜起床擠奶
可以看一整天的電視
可以累了就偷懶...

但是都只能幻想了
因為我現在的新職位是"媽媽"
這不是不爽就可以說老娘不幹了
這不是生病打個電話就可以請假(甚至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
這不是最好分內的事就好的工作
這是一輩子的職位
一個責任重大的職位

誰說我沒有工作
只不過我的工作沒有薪水
我的工作沒有休假
卻比任何人的工作都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