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媽媽帶我去算命
那個算命仙非常靈(對我家來說)
他說 我好命 會環遊世界 還會有20年好運
我聽了很不以為意
想說算命對每個人都是這樣說好聽話的吧

以前的我 不知道 我是如此的幸福
直到最近這一兩年 我才深刻體會 我是擁有如此多幸福的人

以前 我總覺得自己 成績不優秀 外表不耀眼 家裡不有錢 抽獎都不中
總之 我很喜歡羨慕別人 也總是在羨慕別人
常常會想 如果我也能常常考前幾名就好 如果我也能像她那麼漂亮就好 如果我能中這大獎那該有多好
卻沒想到 我已經是比擁有這些還要多的人

最近這一兩年 我學會不去羨慕別人 而是學會了珍惜自己所擁有
因為我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
常常有人跟我說 妳真的很幸福 妳擁有很多愛
是呀
我有好多愛我的家人 無時無刻包容我的爸媽 待我像親生女兒的公公 很疼我的老公
愛我的朋友 隨時約都可以說走就走的姐妹 一起任性 一起瘋狂
他們的愛是連我自己都感受到的
我難過時有人可以說 開心時有人跟我ㄧ起笑 我永遠都不會一個人
不愁吃 不愁穿 不愁沒工作 不愁任何事
天呀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有時候我會想 我上輩子不是很可憐的孤兒 要不就是超好命的大小姐但是心地很善良幫助很多人
所以我會有這輩子的好命
但我寧可希望是後者
因為我這輩子要當很好命的人然後幫助很多人我要做很多好事當熱心的人
所以希望我下輩子也能像這輩子一樣

我發現
維持幸福的方法
就是
不浪費幸福
無時無刻知足感恩
老天爺一定會眷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