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端午節
頌華中醫照常看診
雖然藥還有(媽媽很偷懶常常忘記餵藥)
但擦的藥皮原液快沒了
於是就帶amber去找王醫師了

這次王醫師一看見amber就驚呼: 哇 妤謙好很多耶!

王醫師看了amber的狀況 直說很好 進步非常多
擦藥時範圍也縮小很多 說了句: 妤謙幾乎快好了耶!

這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句話!!!!!(轉圈)

話說我這個當媽的心臟真的很強
看amber最近狀況很好
我開始什麼都試著給她吃
目前吃過蛋餅 牛肉 吻仔魚 餛飩麵 雞肉飯 等 都ok
真是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倒是發現對果汁牛奶過敏
上次到了一點點給她喝
她只喝了一小口之後翻倒在胸前
居然嘴週及胸前馬上一大片紅癢
趕緊八光衣服帶去沖澡後上藥
過了一會兒就退了
嚇死我了

amber現在的過敏反應幾乎都是急性的
吃到不適合的食物才會明顯反應 但來的快也去的快
比慢性的好搞太多了

雖然和一般小孩比 amber的皮膚還是有著不同,但我已經很滿意,
再繼續加油,我相信amber會更好!


我的小寶貝 看見白白淨淨帶著笑容的妳 媽媽真的看到了天使~


ps. 那天去看診 遇見一位爸媽帶著4個月大的女娃去看診 女娃臉頭至全身都是紅的
那媽媽三不五時對女娃說: 乖 不要在抓了~
看見那對夫妻和女娃 我和老公就像看到當時的amber和我們
我鼓勵她們 說我門之前跟妳們一況依樣,那位媽媽驚訝看著amber說: 她的臉看起來很好耶
我跟他說:她是來這裡看好的,很辛苦 但要加油!

只有也經過的人,才能感受那種同理心! 鼓勵同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的爸媽孩子們,找對方法,妳會看見光明的世界~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