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寶妹才大概一個半月時
她臉上突然出現許多紅疹子
我和冬直覺就是過敏
因為我們倆都有過敏體質
但寶妹的紅疹越來越嚴重
甚至蔓延到了朵脖子和後腦勺
她耳朵甚至滲水 皮膚變的爛爛的有膿的感覺
我和冬帶她直奔醫院
醫生診斷是"異位性皮膚炎"
天呀
這不是一種很痛苦的過敏嗎
怎麼小寶妹才一個多月就發病了呢
(原本就有心理準備她會過敏但沒想到那麼快就出現症狀)
醫生開了兩條藥膏給我要我幫她擦
還建議我換掉他的沐浴用品及乳液
我原本用施巴的嬰兒泡泡浴及乳液
醫生推薦我買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乳液


我這個當媽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千百個不願意幫她擦藥
因為我知道皮膚藥都含有類固醇
大人擦都不好了更何況讓那麼小的嬰兒擦
每次幫她擦藥我就非常自責也很捨不得
最近天氣變化大
她的症狀又開始了

每天看到他的紅疹子
我的心就揪在一起
真的好捨不得
希望寶妹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只要寶妹健康
當媽的我再怎麼辛苦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