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餐時
難得我跟冬能夠"一起"共度晚餐
平常我們都必須輪流吃飯
因為寶妹的吃飯時間跟我們差不多
要不就是晚餐時間就是她盧的時間

那晚我們邊吃邊聊天
冬說: 有一個住戶她又生了一個女兒,但是她兩歲大的兒子很會吃醋 常常故意欺負妹妹
我說:  是喔?那他兒子可愛嗎
冬說: (猶豫了一會)  還好......
冬接著又說: 自從女兒出生後 我就覺得只有女兒最可愛  其他小孩就....

我聽了好笑又驚訝
因為平常超級愛小孩的冬曾經跟我說過: 只要是小孩我都覺得很可愛
怎麼生了一個女兒後性格大變?

女兒真的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寶妹好喜歡爸爸

每次爸爸一下班他聽到爸爸的聲音就會很興奮
然後看到她爸的臉 她就會一直笑  笑的很開心的那種喔
還一直 跟她爸說話
而她爸也三不五時看著小寶妹就說:嘖嘖,你看看她的臉好美  瓜子臉ㄟ 真的好美,
要不就說: 她那個嘴巴真的好漂亮 那個腿真長
之類的
每天都要說好幾次

但是我承認
小孩子的笑容真的很有魔力
當她會對你笑
妳會興奮的大叫
孩子   真的是父母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