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妹滿兩個月了
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感覺已經和寶妹相處了很久的時間
原來也不過了兩個月
我和冬都這麼感覺

常常我都會忘記寶妹才一個多月大
對於外人而言
一個多月大的小baby是很脆弱的
不能帶出門 不能太晚回家 頭部很軟 等等
但可能是因為我和冬自己帶沒有長輩在旁叮嚀這叮嚀那
所以我門變的比較沒那麼多禁忌
帶寶妹去市場 帶寶妹去逛大賣場 甚至帶寶妹去百貨公司
偶爾也晚上帶回婆家或很晚才回到家
雖然我們比較沒禁沒忌 也或許是因為覺得麻煩
寶妹不知不覺也讓我這個菜鳥媽媽自己帶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記得第一次幫寶妹洗澡時
我好緊張
洗的手忙腳亂的
就怕他冷到  吃到水
結果一回生二回熟
現再每天幫寶妹洗澡已經是一定要做的事
而她也很愛洗澡  原本大哭的她碰到水就不哭了

現在寶妹已經很會認爸爸媽媽的聲音和臉
和她玩 和他說話他都會回應也會笑的很開心
尤其他最愛和爸爸玩
每次只要冬和她說話他就會一ㄧㄚ阿喔喔的說個不停
也很愛對她爸爸露出她迷死人的笑容
每次看她們兩人在玩的溫馨畫面  我就很感動

雖然才過兩個月
但回頭想想
一個小嬰兒兩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成長那麼多
從剛出生整天睡覺連吃奶都在睡的小寶妹到現在整天眼睛瞪大大想找人說話逗她會笑的寶妹
真的長大了好多
小孩的成長
真的是會讓當爸爸媽媽的每天都感受到不同的驚喜

寶妹
媽媽希望妳快快長大
卻又捨不得你長大
真的是很矛盾的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