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二個月了
我的寶貝也癢了1年2個月
這一年來每天掛在我心上的就是寶貝的皮膚
狀況好時 我就開心
狀況不好 我就擔心
不敢要求她身上白白淨淨 只希望紅疹能少一點
但反反覆覆 時好時壞
西醫總是開類固醇藥膏 除非嚴重到我無法忍受我才會幫寶貝擦
而抗組織胺家裡一大堆 醫生一直開 我也都只放櫃子裡 寶貝皮膚癢時我不給喝
反而感冒流鼻水我才給喝 這倒像是感冒藥

一直一來我不斷的再尋求能讓寶貝舒服一點的方法
之前就聽說過有人看中醫治好了
當然也讓我躍躍欲試
於是寶貝6個月左右時我有帶她去看一家中醫 在景美
但因為某些因素 我並沒有持續下去 只看了約1個月
其實當時我知道台中一位許醫師看這方面很有名有出書
但我沒辦法自己帶寶貝下台中 尤其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用

中間我一直有讓寶貝吃益生菌
雖然寶貝沒明顯效果  卻讓我有心安效果 所以雖然貴 也就持續的讓她服用
海鮮易過敏食物我還是盡量不讓她吃 但一直很擔心她飲食不均衡

母奶在約10個月左右完全停餵了 因為奶量變好少 我不想讓寶貝喝好玩及依賴 
加上很擔心胸部下垂變形 所以直接斷了 最近有後悔沒繼續堅持下去
所以奶方面已改喝配方奶 是喝雀巢德國能恩水解系列 

前陣子開始和社區一位鄰居媽媽有來往 
她兩個小孩都看中醫 且完全沒打預防針 連卡介苗都沒打唷 
她看Amber這樣紅紅癢癢很可憐 於是積極幫我找相關治療資料
還去買了許醫師寫的書"異位性皮膚炎可根治"來看
之後告知我台北也有診所可看許醫師的診
於是我們便相約去看診了

第一次沒看到許醫師 因為要約她診通常要排1~2個月
所以我給一位余醫師看
余醫師要求Amber開始吃淨化餐 (只能吃特定蔬菜 米要吃糙米 肉蛋甚至麵粉類一律不準)
第一次花費3150元 拿了7天份的中藥膠囊 1罐能量活膚膏 及1塊能量活膚素(藥皂)
回家後開始認真的讓寶貝吃淨化餐 也很認真的擦藥
雖然有反彈卻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2個星期後回診
醫師也驚訝她反彈的不算嚴重 於是沒開中藥 改開酵素
第二次花費2150元
但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那星期開始amber的皮膚變的超嚴重
甚至連一直以來最完好的腳都一塊一塊紅紅的
目前正經歷嚴重時期 下次看診是4/1許醫師
希望寶貝能開始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