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現在會爬 會坐 還會站了
乍聽之下我這個當媽的似乎好像輕鬆了很多

其實不然
老娘我覺得更累了(有點懷念他只會傻傻躺在床上不會翻不會爬的時期)
因為眼睛無時無刻要跟著小人
哪怕只是稍微一個不注意 悲劇就會發生
之前他還小
可以給她放嬰兒床任憑他哭叫 反正他又不會跳出來
現在他已經可以扶著嬰兒床站著 心情好還給我跳跳跳
是不會跳出來 但就怕他還站不穩給我摔個四腳朝天撞到頭
我心疼就算了 或許還得長輩們交代 
每次離開房間去做別的事都心驚膽跳

更慘的是
Amber正在處於會將父母逼瘋的分離焦慮症時期
整天黏緊緊
所謂的黏緊緊是即使你坐在她身邊也不行喔 一定要將她抱起來
像無尾熊那樣才行
否則就哭的像個淚人兒
眼淚鼻涕口水全部一起來 可能連尿也一起流
搞的老木我連屎也沒辦法好好拉 都便秘了啦

就這樣
我的脾氣整個變超暴躁
偶爾會脫口而出對她吼起來
"大小姐 請問你到底在哭什麼"
"拜託你不要在哼哼亨的叫了好不好"
諸如此類的

想當初我還一直堅持要愛的教育
不罵不打的說
但坦白說 真的難

加上整天關在家裡
什麼事也沒法做
覺得自己像廢人
然後整天聽一個小孩哭哭哭 叫叫叫
我覺得我快要得憂鬱症 
也可能已經得了

啊~~~~好想要放風一下
啊~~~~我也好想大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