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熱,不知道是否大家夏天是否也有擦乳液的習慣?其實乳液這東西一年四季都需要的,有每天擦跟沒有每天擦的肌膚還是有明顯差別,以前小時候不知道,長大才知道原來那些肌膚吹彈可破的美女們其實每天洗完澡都一定會擦上乳液而且按摩一番呢!

但就我個人而言我的皮膚算極度混合過敏性皮膚,說乾不乾,但還是很需要保濕,即使是夏天也每天要擦乳液,不然就會開始發癢,所以一瓶方便攜帶又能潤膚止癢的乳液絕對是我的首選!

 

加上女兒從小就是重度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一年四季皮膚都在脫屑,需要一直補充乳液在身上,所以乳液在我家用量很大。

 

市面上基本上各大廠牌的乳液我都使用過了,因為女兒皮膚的關係且我對香味很敏感,所以選購時我偏向無香精且較少添加物的產品,我寧願沒味道也不想聞化學香精味。

一直很喜歡用A-Derma 艾芙美家的產品,女兒出生時入手的第一罐乳液就是艾芙美的益護佳乳液,記得A-Derma 艾芙美以燕麥為基底的醫學保養產品很吸引我,尤其他嚴選專利燕麥RHEALBA® Oat,並從新葉Rhealba® 中萃取獨一無二活性成分,能有效舒緩、修護、打造敏弱乾癢肌膚平衡狀態。

 

最近又看到 A-Derma 艾芙美出了一款噴霧式乳液 (艾芙美新葉益護佳潤膚噴霧),植萃配方主打全時刻肌膚修護,適合乾癢肌且新生兒都適合。

 

對於乾癢肌而言,因為隨時需要潤膚止癢,所以一罐可以方便攜帶的乳液真的很重要!

 

艾芙美新葉益護佳潤膚噴霧外表有個青綠色的瓶蓋,我都叫它小綠噴,無時無刻噴一下可有效保濕肌膚,讓敏感肌得到舒緩及修護,且體積小,大約一個手掌大,放包包或口袋攜帶很方便,且有效率噴的360度噴霧式的簡潔設計,實在深得我心!

IMG_6549.JPG

大約一個手掌大小,方便攜帶!

IMG_6547.JPG

 

 

 

IMG_6543.JPG

近距離噴出來的樣子~質地霧感清爽很好推開,女兒自己擦了之後說:這乳液好好擦,我喜歡!

瓶身上是說明:距離15-20公分,噴於乾癢不適之肌膚,一天可使用數次。

臉部肌膚使用時可先噴於手掌均勻抹開後再塗抹。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如果距離太遠噴霧會太擴散,然後掉到地上會黏黏的也浪費,所以大部分我都會噴在手上再擦到想擦的皮膚上,除非是幫女兒擦背時大範圍噴就很方便,噴背上按壓一次可以輕易抹全背,很方便!

噴出來之後抹開的樣子,馬上就吸收了,摸起來很清爽不粘膩。

IMG_6545.JPG

女兒第一次使用艾芙美新葉益護佳潤膚噴霧時,使用前的右手關節處,可以看得出來女兒皮膚真的很乾很乾,有一瓶隨時可以補擦的乳液真的很需要!

IMG_6555.JPG

不誇張,噴抹上艾芙美新葉益護佳潤膚噴霧後,很明顯滋潤肌膚,舒緩乾癢果很好而且吸收快速,大大減少女兒搔抓的機會。

IMG_6464.JPG

 

其實擦一罐好的乳液之前,我們所洗的沐浴用品其實也很重要!

選擇適合的沐浴品能帶給你好的沐浴感受,且洗去身上的沐浴用品可以說是身體保養的第一步驟,怎麼可以隨便呢?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也要推一個!
IMG_6551.JPG
特色一|親膚脂質,清潔同時加強滋潤
特色二|舒緩修護乾癢,恢復肌膚潤澤
特色三|提高肌膚表皮防禦力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加水起泡,充分清潔臉部、全身或局部肌膚,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IMG_6541.JPG

質地不濃稠,很好起泡,泡沫非常細緻!

IMG_6552.JPG

好起泡、好沖淨,最重要的是味道!!是很好聞的清新味,我很喜歡!

A-Derma益護佳沐浴露洗之後身體有明亮滋潤的感覺,溫和不添加的質地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很適合乾癢肌的人,擦乾身體後趕緊噴上艾芙美新葉益護佳潤膚噴霧,馬上滋潤肌膚,舒緩乾癢!

 

IMG_6554.JPG

女兒也喜歡用來洗臉,因為泡泡很好沖,她不用擔心沖不乾淨,洗完後的感覺不緊繃而且很滋潤

IMG_6548.JPG

IMG_6586.JPG

這組組合現在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

 

附上購買網址~快手刀入手吧~~~
 

◼︎銷售通路:丁丁、啄木鳥、佑全、PCHOME、博客來、醫院診所及各大藥局
 
◼︎博客來購買連結
 
◼︎PCHOME
 

 

arrow
arrow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