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的來到了世界第一名的咖啡館- 興波咖啡。

之前就在雜誌上得知興波咖啡的鼎鼎大名,被放入口袋名單,沒想到在跟女兒在台北街頭尋找午餐時剛好經過興波咖啡,可能剛好是小年夜,大家忙著過年所以沒有排隊人潮,當然不能錯過這美好機會趕緊進店朝聖。

 

Simple Kaffa 創辦人吳則霖 是 2016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 (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WBC)),且興波咖啡更獲得了國際觀光情報網站 《Big 7 Travel》的肯定,在2020全球50間最棒咖啡館 榜單中連續兩年名列第一,不僅是全台唯一入榜,更擊敗來自美國、英國、羅馬、義大利、法國等國際知名的咖啡館。

 

  

 

非常幸運店外沒有(外帶)排隊人潮,所以我直接進到店內選購,收銀台前只有兩三位等待結帳人員。
內用需等帶位,就位後確定要點的飲品餐點後再帶點餐單到收銀台點餐。內用與外帶一樣要排隊收銀。

 

菜單

    

我點了一杯 熱原味拿鐵$170 及 一份 皺皺(半熟蜂蜜蛋糕)$150

外帶飲品可折40元,我覺得很棒!
所以結帳金額$280
 

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大約等15分鐘
但因為店內裝潢及質感很好,
所以等待時到處看看時間也不覺得無聊。

 

牆上擺飾了許多獎項

 

   

工業風裝潢
寬敞有質感

  

手沖咖啡,等小孩開學時再自己來好好享用品嚐

  

 

外帶的杯子也很有設計感,質感也很好,杯子外部的設計有些厚度,不需要隔熱套也不會覺得燙手。

  

 

走到旁邊的華山拍一下照

  

   

 不得不說果然是第一名,喝的第一口就會讓人忍不住說:「好好喝喔!」我覺得有一種蜂蜜氣味,整體很順口。

對咖啡沒興趣但又經不起別人誘惑的女兒聽到我的驚訝,吵著要喝一口看看,結果一喝她的第一句話是:「好好喝喔!跟7-11的差好多喔。」

然後一直吵著要喝!可惡,下次一定要趁他上課時再自己來一次!

 

我不敢說自己懂咖啡,但我還是喝得出來便利商店、連鎖咖啡廳跟精品咖啡的些許不同啦。。。

所以女兒這方面果然有遺傳到我,我趁機機會教育了一下說:「妳看你都能分辨出咖啡的好壞了,相信妳未來也能分辨男人的好壞吧?!」

 

 

   

體驗完咖啡後換甜點。

這“皺皺”果然也是很角色!

有夠好吃啦!!

皺皺是一款 半熟蜂蜜蛋糕
吃起來的口感軟黏,有非常濃的蜂蜜跟雞蛋味,內陷微冰涼,偏甜但不會讓人覺得膩。

真的每吃一口都驚艷,絕對是我近期以來吃過最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甜點。

我個人很愛!!
 

   

 

軟軟的黏黏的 好好吃

 

看我認真的一口接一口

  

 

  

  

連最後紙上的也不放過

  

以上就是絕對會二訪的 興波咖啡 外帶短食記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電話: 02-3322 1888

營業時間:10:00 ~ 17:0

 

arrow
arrow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