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在家關了將近一個月真的是悶壞了!!!
腳無處可去,只好拼命動手......滑滑滑購物~~按按按加入購物車,結果每天都好忙,忙著收包裹。

 

通常我的包裹都是女兒搶著開,她會很期待是不是買給她的,通常期待落空的機會比較大,因為都是媽媽的東西比較多

今天收到了一箱包裹,女兒迫不急待地拆開!!

  

一打開的一瞬間,強烈地感受到女兒開心興奮感覺她的細胞都在跳耀,眼睛發亮尖叫著:「哇!!是樂事自然滋味!!是我喜歡吃的!」

可以明白她的開心,因為我也很興奮! 

我是一位很愛吃零食的媽媽,而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一向是我購買零食的首選,標榜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尤其每次去便利商店看到有新口味一定立馬帶回家!

 

  

這次的口味是樂事自然滋味系列的『海鹽』跟『佐賀御燒海苔』

這兩種口味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不敗中的不敗,我想世界上不會有人不愛吧??
 

   

一開箱媽媽自己忍不住吃了起來,小孩搶著要吃。
話說我最好的零食咖就是女兒了,跟我一樣愛嚐鮮,永遠有零食胃,有她的陪伴讓我在零食路上不孤單XD

雖然我愛吃零食,但也不是亂吃喔!

我對零食還挺挑的,畢竟吃下肚的東西還是要講究一下,而且女兒會跟我一起吃,對零食更要把關!
我一定會看品牌、產地、原料、包裝。盡量選無添加的,人工加工越少越好的,因此樂事自然滋味必然成為我的首選!

 

樂事""自然滋味""系列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主打的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吃起來清爽不死鹹,真的是我愛樂事自然滋味的最大原因!

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
是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新鮮吃起來真的有差),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每一片都很扎實,喀滋喀滋感一定有)。

簡單的海鹽調味,是最吃不膩的選擇(我個人最愛),清爽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我常常一開包就莫名其妙自己吃完一包,罪惡又滿足

*包裝裡幾乎片片都是大片且扎實的,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樂事自然滋味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 加上御燒海苔的獨特鮮味,展現清爽薄脆的口感, 每口都是層次豐富的自然滋味。無添加自然滋味,成分自然,美味依舊 !

御燒海苔讓我很驚艷,吃起來比海鹽口味重一些,但是一打開包裝的那個迷人香氣真的不是我在蓋,超香的啦!!!瞬間撲鼻而來的烤過海苔味,讓原本沒有要吃的人都整包搶去吃完了!(沒錯,我在說我先生、孩子的爸

某天晚上,我開了一包御燒海苔口味準備追劇時要吃,坐在對面桌子在喝啤酒,對零食完全無感、零食絕緣體的先生馬上抬起頭問:「妳吃什麼?怎麼那麼香?」我餵食了他一片,不誇張,之後整包都被他吃完了!!!這時我更驚覺這包零食的魅力,我要再重新正視它的地位,或許某天他就超越了海鹽在我心中的地位

解鎖一件事:*御燒海苔跟啤酒 超 搭 的 啦!!*

  

很壞的媽媽,故意在認真寫功課的小孩面前開吃,事實證明,不被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御燒海苔洋芋片誘惑太難了!!

   

  

恭喜『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的海鹽、御燒海苔口味榮登全家人最愛的零食寶座

廢話不多說,快去買來吃!

購買通路: 各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arrow
arrow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