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Amber的人都知道Amber從小就是個重度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Amber出生一個半月左右,兩耳莫名嚴重紅腫流湯,緊急看了醫生才知道,

原來Amber是重度過敏兒,而皮膚流湯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典型症狀!!

 

印象中Amber的皮膚幾乎沒有完好過,

脫屑紅腫的皮膚和身上隨處可見的抓痕,更像寄生蟲般的一直在Amber身上。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非常容易因氣溫、季節、溫濕度的變化導致乾躁脫屑,奇癢難耐,

所以必須要一直保持皮膚的滋潤度,這時候,天然溫和又有效果的乳液及清潔用品就更顯重要了。

 

※這張照片是Amber從出生到現在每年的臉部皮膚變化(身體慘不忍睹)~

Amber皮膚是大約2歲半過後才開始慢慢較穩定,期間試過許多吃的,用的保養品。

0409  

 

我一直在尋找真的適合Amber然後安全又有效的產品,我的選擇以天然為主,不要防腐劑,類固醇。

 

之前試過很多產品,都號稱是”保濕乳液”,但是往往擦上去就感覺沒擦一樣,

所以我選乳液不喜歡選水水的那種,我喜歡稠稠的,比較有感覺。

 

某然的機會下,

我試用了Vanicream薇霓肌本系列中的薇霓肌本保濕乳液保溼效果也太好了吧!!!

 

剛好Amber的乳液和沐浴乳也快用完,

於是二話不說立刻上Vanicream薇霓肌本的網路商店下訂了薇霓肌本保濕乳液薇霓肌本柔膚

Vanicream薇霓肌本的網路商店非常方便,重點是出貨數度之快,幾乎下訂後隔天就到貨了。

一收到包裹我立刻拆開一看,更加深我對Vanicream薇霓肌本的好印象。

20130329_133514  

瞧!這包裝多仔細呀,週圍填充物是玉米澱粉做成的環保材質,還可拿來當肥料跟餵魚!

一看到可以餵魚我還偷偷咬了一口…還真的入口即化呢…(喂~~大嬸,妳很餓嗎??)

20130329_133646  

然後裡面還用環保束袋裝著,整個很大心啊~!!!

 

20130329_133751  

仔細看了DM簡介後發現薇霓肌本保濕乳液Vanicream薇霓肌本保養系列的明星商品,

細緻的質地與優異的保濕、鎖水力能迅速的修復受損、乾躁、龜裂或因過敏性體質ex:異位性皮膚炎所引起的搔癢難耐。

 

而且薇霓肌本保濕乳液不含甲醛、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羊毛脂等刺激性成份,

加上獨特的配方,使用後沒有黏稠、油膩的不適感。

適用於嬰幼兒、一般人保養肌膚及敏弱、乾燥膚質等問題肌膚。

 

!整個就是我要的產品,要夠保濕,天然,重點是好推抹!

 

20130329_134127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擠在手上是很濃稠的質地,雖然濃稠但卻很好推開,

且馬上就被皮膚吸收掉了,一點也不黏膩反而很清爽,真令我意外,

我用過某些牌產品,保濕是沒錯,但是抹在身上非常難推均勻,擦到最後都懶的擦了。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沒有加任何香料,所以是無味的,因為我很害怕那種過香或化學香的味道,

曾經一段時間我聞綿羊油或是肥皂那種化學香味我會一直反胃,這方面我還蠻敏感的,所以我寧願無味也不要香味。 

0411-1  

左圖是Amber以前很嚴重的時候,看的出來異位性皮膚炎可怕的威力,

右圖是一直以來持續擦上薇霓肌本保濕乳液保養的現況,瞧~是不是好很多!!

0411-2  

  

cats  

 

雖然Amber異位性皮膚炎好轉非常多,但現在Amber的皮膚仍然很乾,

且三不五時還是會抓抓抓,尤其鼻子,耳下,脖子,膝蓋後部等,整天下來都會一直有脫屑的現象,

所以勤擦乳液保濕是很重要的!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擦上後皮膚馬上像喝了一大杯水一樣,把水份都鎖在裡面了!

20130401_233608  

薇霓肌本柔膚皂也是無香味的!

 

內含1/4超高保濕性的VANICREAM™ 乳霜成份,與肌膚的pH值(4.5-6)接近,

不含皂鹼、不破壞肌膚天然皮脂膜;柔細的乳白色泡沫,讓肌膚享受清爽的滋潤感,洗後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薇霓肌本柔膚皂其成份為非皂性配方,再加上不含色素、香料和對羥基苯甲酸酯等容易引起過敏的成份

美國皮膚專科醫生推薦其溫和不刺激的特性,適用於臉部及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其成份更較一般含有香料等刺激成份的嬰兒專用皂更為溫和,就連小Baby也可安心使用。

 

※加水稍微搓揉2下就很多泡泡~

薇霓肌本柔膚皂有點像多芬乳霜皂的那種質感,就是感覺肥皂充滿了乳霜,摸了就很保濕。

但盡量不要泡水,因為有乳霜成分,會較容易軟化溶掉。

20130401_233655  

0411-4  

 

 

薇霓肌本柔膚皂產生的綿密泡泡可以很輕鬆的幫Amber抹遍全身,

然後再很輕易的沖洗乾淨,完全不怕殘留,洗後的皮膚很滋潤,然後再立刻補上薇霓肌本保濕乳液後,太完美了。

薇霓肌本柔膚皂非常適合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使用,我也偷用好幾次!真的很舒服不緊繃!!

 

Amber連續用了薇霓肌本保濕乳液薇霓肌本柔膚皂好一段時間,我發現她抓皮膚的頻率變少了!

而且前陣子天氣一下冷一下熱,通常這樣的天氣Amber一定會開始過敏狂抓,

但她居然沒有,真的讓我更忠於薇霓肌本!!所以我真的很大推Vanicream薇霓肌本系列的產品。

0411-3  

薇霓肌本網路商店:  https://tinyurl.com/y5au2kq7

 

 

我還發現李詠嫻和她可愛的女兒Makayla也是Vanicream薇霓肌本的愛用者,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看李詠嫻如何述說幫Makayla對抗異位性皮膚炎的經驗,和對Vanicream薇霓肌本的評語~

 

李詠嫻代言薇霓肌本VANICR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lG1aUIED0&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9x1GsiFQ4&feature=youtu.be

%E6%9C%AA%E5%91%BD%E5%90%8D

  康軒學習雜誌免費索取連結🔗https://bit.ly/31AoQLd

arrow
arrow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