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幾年前我有一個循環扇,
上下兩個頭可以吹,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這樣。

但我的印象就是「有吹跟沒吹一樣」,

風小不拉機,當你很熱想吹個風打開時只感覺到旁邊有蝴蝶在拍動的感覺,會越吹越火大!

於是在某一次搬家時,我就把那台循環扇丟了!
從此後,"循環扇"這三個字輩我打入冷宮,只要看到循環扇三個字都被我自動忽略....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是自己無知,居然還誤會循環扇,真是慚愧呀!

最近又開始讓我想買循環扇是因為我實在受夠我家浴室的潮濕味了。加上最近泡澡頻繁,讓浴室感覺更濕了,我覺得光在浴室呼吸我的鼻孔都要發霉的感覺⋯⋯
覺得室內空氣實在太需要流通了,
但用電扇的話,洗澡好像又太冷,
上網搜尋了一下想研究一下有沒有值得入手的循環扇,才發現循環扇不便宜耶!

經過了短短半小時快速瀏覽後,
我決定入手 IRIS OHYAMA循環扇。
 

我是從樂天買的,奉上連結:>>>>>>>>愛麗思 IRIS OHYAMA PCF-HD15 空氣循環扇



我選了這一個,
雖然還有比較便宜大約100元左右的,
但我買東西喜歡憑直覺,然後不喜歡買最便宜的,
總覺得一樣東西如果便宜於市場行情價,通常不太可靠,
無論是商品或店家都覺得不太安心。
(總之就是個人怪癖... )


一開箱 發票就夾在裡面。
附上中文版的使用說明書

機器好迷你,
但質感很不錯,
很日本味的小而美。



跟鼓棒的比例尺比對一下
 

是旋鈕式的 (個人喜歡旋鈕式大於觸控式,因為感覺比較不會壞)
這幾天用的感想是
如果有多個定時的功能就更完美了
 

可以左右大約180度擺頭
擺頭是以底部的底盤在轉動

至於上翻可翻至跟天花板平行
下壓只可以如上圖...但吹地板也夠了

風扇正面細部照
挺精緻的

背面照
看起來拆卸清潔也挺方便的

有個小提把
重量也不重

跟我的手一樣大,
看起來很小,但風量跟風速可不小喔!

放在我家廁所,馬桶水箱上剛剛好!
根本量身訂做來放的吧!
 

放在這裡我非常滿意



說明書跟保固書
所以我說寧願貴一點點買保障 我很OK

這是靜音(最小)風量,吹出來的風是微微的,很舒服的那種,
風量大約可以吹到1公尺左右!

如果是正在泡澡的話我會開這個靜音模式,
風量不會太大到感冒,又能讓空氣循環,很不錯!

這是中度風量,
大約可以吹到2.5公尺

至於強度的風量,
因為我們浴室不夠大,
所以無法實測,
但我有試最遠的天花板對角,無可置疑的吹得超有感!

*前兩天經過生活工廠看到有在賣這一台!!!
但上面寫{鑽石會員$990}
想看實機的可以去看看喔*

---------------------------------------------------------------------------------

2019.7.29
目前使用了約2週,
通常都是晚上全家都洗完澡後一定會打開讓浴室空氣流通,
早上浴室就乾了,
家裡的潮濕味也改善了很多~

2020.8.28
哇,居然過了一年!
今年春天我又買了一台放公司的辦公桌下面,
因為辦公桌下空間不大,但放這台完全很剛好,
搭配冷氣吹還常常很冷!

然後有一回回老家怕人多風扇不夠所以帶了這台去,
表弟被燒到回台北馬上買了一台,
店裡的妹妹也被我公司的那台燒到,
拿著三倍卷去買了~
只能說,真的很值得入手!!

最近想再買一台給媽媽。。。真心覺得廠商應該要給我推薦獎金了

--------------------------------------------------------------------------------
如果大家有心動想購入,我發現家樂福線上也有: http://tinyurl.com/y5tc7vp3 
公司妹妹是從家樂福買的!!

arrow
arrow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