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Amber的玩具算不算多,

只知道我們還蠻常買玩具給她的,

通常Amber一進便利商店一定會先衝去玩具櫃,

然後蹲在那裡很仔細的挑選她喜歡的玩具,

如果價格合理我也覺得有興趣我就會買給她,

但如果說一樣都不能買,她也不會吵鬧,算是個自制力很強的孩子。

 

但是這樣東買西買就演變成玩具櫃裡積一堆有的沒的小玩具,

而大部分Amber都玩沒兩次就不玩了,

丟了可惜,不丟又覺得很雜亂佔位子,

整個很麻煩。

於是我和冬決定不亂買小玩具給他了,

要買就久久買一次好一點的。

然後我們就將Amber的玩具櫃大掃除一番,

閉著眼,揪著心,偷偷丟了好多玩具。

 

最近發現Amber很喜歡玩廚房遊戲,

帶她出去如果有廚房遊戲他都會站在那裡玩好久,

看她那麼有興趣,我和冬就默默的升起了想買給她的念頭。

廚房玩具最有名也最多人買的想必是德國Hape愛傑卡

我也很喜歡原木玩具,但是價格太高又較佔位,就捨棄轉看其他了。

 

最後我買的是【孩子國】多功能快餐台+食物切切樂

價格合理又符合需求,剩下的經費還可拿去買其他玩具(大誤)

決定要買廚房玩具後,我就開始在網上找來找去,比來比去,

最後搞到2點半才睡(有人聽說過有老母為了幫小孩買玩具熬夜的嗎??)

1玩具  

下訂後約3天玩具就都送到了,

瞧~看到那麼多包裹是不是很過癮!!!(迷之音:等妳看到信用卡帳單你就不過癮了...)

 

2玩具  

一共是這四樣玩具~

由左至右:

【美國B.Toys感統玩具】創意DIY波普珠珠 我買899元

 

首先【美國B.Toys感統玩具】創意DIY波普珠珠 是我自己很喜歡想買的,

上次偶然在百貨公司看到她就對它一見鍾情,
但我試玩了一下發現需要有點力氣,
商品上也標示適合4~10歲小孩玩,
百貨公司又沒打折是原價,我就沒有當場帶回家了~
這次選玩具又看到它,而且還打折,二話不說就偷偷打包了
想說反正如果Amber不會玩就先收起來,等到她大一點再拿出來,
想不到她好喜歡呢!!
5玩具  
四樣新玩具裡她最常玩的就是波普珠珠了~~還每天都偷帶1.2顆去學校...
果然買了是對的!
3玩具  4玩具  
出乎意料的,她很會玩呢~原本還擔心她的小肌肉沒有力氣,結果她ok的!!
瞧~上面那兩個就是Amber的作品唷~
還會選顏色和對稱,好厲害唷~~!!(拍拍手)
 
至於第二項【孩子國】多功能快餐台+食物切切樂,買了之後有點不是很滿意,
雖然送的東西很多(另外送了3組廚房工具)
但是組裝起來後質感還是跟木製的差很多,
Amber只有第一天玩比較久,之後就不太玩了,
整個很失策~
看來我女兒眼光還蠻高的,只喜歡玩高級貨....(媽媽總是愛找理由)
 
8玩具  
9玩具  
說服自己就算Amber不玩我可以拿來收藏.....(鬼遮眼了我)
結果一打開~哇~超精緻的呀!
都是原木做的,一整個很精緻的下午茶組,
害我也有點想買其他系列的說....
Amber也很喜歡,榮登第二常玩的玩具~!
 
6玩具
7玩具   
這個也是質感沒話說的玩具,
當初想買是因為每次我在化妝時,
Amber就會吵著說他也要畫,
所以....
瞧~應有盡有~旁邊那個是吹飛機的插座,可以拔起來的唷,
可以滿足小小孩愛偷玩插座的慾望。
只是....Amber也沒有很愛玩,應該是因為還不太會用吧....
等大一點應該就會玩了,就先供著吧!
 
以上就是老母我這次的【敗家有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