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義美,

原本是想買沖泡式薑茶,

畢竟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

讓人實在想喝些熱飲暖和一下。


但還沒進店就被櫥窗裡的「義美乳酸菌奶茶」吸引住了。

  

不得不說我的確是個很外在協會的消費者,只要包裝好,要賺我錢實在很容易呀😅

(順到一提每次在便利商店看到吸引我包裝的都是味全的產品😓,所以味全的包裝團隊的確蠻厲害的)


《以下是義美FB的介紹》

以義美人氣 #厚奶茶 為基底,添加 

#日本專利乳酸菌,

品嚐香濃奶茶的同時,全面養護提升保護力💖

  

【溫馨提示💬

喝起來就是厚奶茶,沒有優格的味道喔~

-

日本百年乳業大廠專利乳酸菌

乳酸菌性質穩定 #可熱沖

#調整體質 #提升保護力

無添加香料、色素、甜味劑

無添加奶精

乳製品含量60%以上

-

嚐鮮價NT$320 (原價NT$400)

https://reurl.cc/N6nllp

#最安心的保健品牌 #義美生醫


—————————————————-

迫不及待想趕快喝喝看😆


裡面的包裝也蠻也質感的。

   

     

倒出來的粉就是奶茶色,但是有感覺有乳酸菌粉的感覺,因為它的粉沒有一般那麼鬆散,反而有點黏,有活性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直接加入大約250ml的熱水攪拌均勻,粉末很好攪拌。

  

喝起來嗯....不會太甜,跟一般市售奶茶粉比起來的確蠻「厚」的,奶粉味喝得出來,的確不會有乳酸味的味道,但跟一般奶茶喝起來又不太一樣。

  

我個人覺得還好👌可以再濃一點。

但女兒覺得很好喝,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


整體來說是那種如果想喝奶茶不會再特別去回購,但如果經費有多一點,想喝奶茶又想健康一點點,還是會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