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不要加班因為好久沒帶小熊和哈豆去散步
所以趕緊回家帶那兩隻肖想出門很久的小可愛去堤防奔跑
出門前警衛就以懷疑的口問我說:妳要自己帶她們騎機車出去?兩隻狗喔...
((我了解警衛的懷疑,因為經過過年時託他替我餵這兩隻狗三餐時相信他已了解到他們的欠奏威力))
我下定決心的要帶他們好好去當個瘋狗一下,所以就這樣出發了,
((之後會發生的情況全都在我預料之中))
一到了提防,超黑的啦!!晚上的堤防也太黑,迷有人...
他們兩位老兄已經迫不及待又跳又笑又跑,還不忘到處作記號,
小熊平常很受控制,淡到了提防他已經忘記有我這個媽,叫他他依點反應也沒有,只是拼命的奔跑+尿尿,
至於哈豆我還是有點擔心所以不敢把它放開,
但感覺的出來他已經不能忍受只看他的同伴參加奧運,
她幾乎拖著我橫衝直撞,還把我拉下堤防,超陡的ㄟ!

之後還是心軟把他放開了,想說丁著應該沒事,
剛開始是很好沒錯,
但不久後,她發現了新樂園,
居然給我越跑越下面,當我發現他時,他已經在最後一階階梯了,
而再下去就是爛泥巴和淡水河了,
我當時真的是超害怕她跳下最後一階,但我知道這是沒用的害怕,因為這是百分之99會發生的事...
他真的給我跳下去了!!
我像個瘋婆子在漆黑的淡水河邊一直瘋狂大叫,
但哈豆跟本連鳥都不鳥我,義無反顧的往前跑,
眼看他在爛泥巴上已經陷的越來越深,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還怕他跳下河去游泳><
天那麼黑風這麼大水那麼臭還不知道有沒有水鬼...我真的嚇死了!
想都不想就跳下去追他,你追我跑沒太久就抓到他,
趕快把她抱起...
超臭的!!真的,跟屎味一樣!!

之後揍了那隻白目狗一頓趕緊回家去,
真的超驚險,說真的,我真的不相信那隻短腿笨狗會游泳...
要是他真的給我掉到河裡我真的會哭的呼天喊地,
加上還要幫他人工呼吸我會哭的更慘,
拜託哈豆下次別再這樣搞我,我哪敢再帶你去奔跑呢?

總之,沒事就好,大便洗洗就沒了,你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