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活了23年
今天以前我敢說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台灣是寶島
今天以後 台灣是寶島 屁!

人情味? 人錢味吧,發音錯的太離譜...
鄉土情? 想吐情吧,再鄉土一點你就等著被坑...
有愛心? 愛心不能替你守住正義和money...



俗辣的老太婆阿桑你騎車不會騎自己沒膽看到車下到跌個狗吃屎腳骨折人家去扶妳還替你叫救護車好心問妳有沒有事你居然還告人家
拜託是你自己眼睛不知道長哪去騎車分神想你兒子是不是失業還是老公外遇媳婦離家孫子幹架等鳥事沒注意有車騎來自己嚇破膽跌倒還含血噴人
扶妳起來你一滴血沒滴一層皮沒破幾個月後妳居然提出告訴說我們過失傷害你他媽的是怎樣我家沒你家那麼嫌吃飽沒事做整天想說怎麼以窩齪
小人卑鄙的手法想從別人那拿錢有總你就自己從頭到尾自己出面還假於他人手找了一個件老女人幫你拿到那筆你拿了會肚仔痛的錢道義上保險陪妳
十幾萬了還不夠居然還獅子大開口要我門給六十萬你以為用一些小人手法跟那些貪官污吏一起歐ㄕㄟ就會怕你喔
我門善良老百姓賺錢都賺的實實在在一毛不貪不像你們見錢眼開靠法官書記調委都先套好是不是看來妳們真的狠閒
最後陪你十五萬就當施捨妳反正你後半輩子都掰咖看到你拿那筆錢德嘴臉他媽的就想吐支票在手稱兄道弟就開始
靠杯真想詛咒妳拿那支票同時手爛到小兒麻痺富貴手菜花漲手上但是我門沒有而且慷慨的當作施捨15萬在賺就有但老天有眼耶穌基督是迦摩妮佛觀世音
阿拉七爺八爺都知道誰是善良人可憐的貪心人一一次調解會就看出妳們全是同夥證據在前卻都睜眼說瞎話很好ㄚ沒差反正我門原諒妳們了


請各位親朋好友同鄉好鄰門大家注意
以後騎車請故意去撞左方車 因為不管你撞他他撞妳只要你在右邊你就贏 最好還要找有監視器的地方撞因為這樣你還有證據
以後撞到阿桑老人要小心他是不是死要錢 第六感你可以決定快溜不回頭免的他會找伊個件女人或見男人以背比手法跟你失子大開口
已後出事最好第一時間先找伊個靠山千萬不要以為正義會站你這邊善良老百性講理拼誠意只會被吃更多

台灣的司法不公 是真的 不要懷疑 黑到你會心寒
記住季注
有錢能使鬼推磨
以後有閒有時間盡量去警察局當義工將來出事你說話可以比較大聲

已上是我的感想




總統選誰都一樣 台灣會好我不相信 噁心!


另外我的好朋友們如果妳們正在研讀法律系或妳朋友或妳朋友的朋友等人 請妳們或轉告他們 讀書要讀的有意義 別將來學成後出來幫卑鄙小人氣欺負善良人 掰托拜托有點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