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
在車上我還在跟冬討論說小寶妹這兩個星期不知道胖了多少
我猜約2300g
因為兩個星期前小寶妹才2000初而已
雖然醫生說這是正常重量
但我總覺得好像太輕了(大家也這麼覺的)
所以媽媽特地替我買了兩隻雞滴了4碗雞精給我喝
聽說後期喝雞精小baby會大很快因為她會都吸收走
結果沒想到碗雞精的威力那麼強大
小寶妹現在居然2600多g了
昨天醫生說寶妹重量時我整個大叫
但是醫生還是說正常
出醫院後我一路上碎碎唸
唸小寶那麼大到時後我生的時候會不會很痛
現在就2600還有一個月ㄟ會不會生的時後3500等的
結果換我被小冬唸
他說我很奇怪
小寶太小也在叫太大也在叫而且還說是我吃太多
還說小孩就是要胖胖的呀哪會太重什麼的
我心裡os想 痛是我在痛ㄟ   你當然會說大一點好 

嗚   原本想說2800就好了這樣好像比較好擠  看來我得拼命一下了


話說回來
我最近肚子感覺好重
睡覺都超難過的
小寶會一直撐我肚子
整個肚子都硬硬的
而且漏尿越來越嚴重
一直有尿急的感覺但真的上廁所又只上一點點要不就站起來時才滴下來
昨天開始我的鼠膝和恥骨附近都痛痛的很像拉傷的那種痛
害我很擔心
但是醫生說胎頭還沒有很下面
所以應該不是產兆吧

唉 離生產日期越近我越緊張了
小寶妹呀
你要在媽媽的肚肚乖乖的呆著唷
在忍耐2個星期唷
媽媽的肚子最安全了
所以你要乖乖的呆在裡頭別調皮
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到時後寶妹想怎麼動都可以喔
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