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日子想想其實過的很快
現在我已邁入懷孕的後期階段
回想起來5~7個月的時期真的是最輕鬆的

現在常常晚上睡不好
覺得肚子很重
翻身真是折磨
我還特地去買六甲村的樂活枕來抱
結果並沒有比較舒服呀
而且我最近開始了繼孕吐後第二難過的過程
就是"胃食道逆流"
天呀
真的很難過
整個覺得自己的胸口喉嚨裡面有火在燒
一種嗆酸的感覺一直往上衝
超痛苦的
有一個晚上我甚至半夜被胃酸嗆醒
之後是坐著睡到早上的

拖我這個小寶妹的福
我經歷了懷孕的大部份不適
讓我真的開始有只生一胎的念頭

離生產日子越近我也越來越緊張了
擔心早產
擔心胎兒太輕等
也擔心寶妹出生後的考驗

希望我的小寶妹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
然後開心的長大
再怎麼辛苦我都能承受

小寶妹  媽媽爸爸期待看到妳唷~~

也托寶妹的福 寶妹的爸爸心疼一個一天到晚唉唉叫的孕婦 所以送了一個大禮給孕婦 謝謝小寶妹的爸爸~~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