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是飽死我囉~~~

自從不會孕吐後,我根本就是肆無忌憚的瘋狂大吃吧...
現在每天早上最期待就是豐富的早餐,
我發現我現在好喜歡吃豬排系列的早餐,
ex. 豬排蛋吐司,豬排漢堡和豬排蛋餅,
尤其是豬排蛋餅,超愛吃的!!
然後中午就開始期待午餐時間,
而且一定要吃完一個便當才有滿足感,
下午又開始翻箱倒櫃的找零食餅乾,
中元普渡剛過處都是食物,真好!
下班時間就開始期待晚餐,
而且每到星期天小寶的外婆就會帶小寶妹去吃大餐
圓山飯店自助餐、101的九如上海菜、六福皇宮自助餐‧‧‧
真不知道是補我還是補小寶妹
害我舜間肥了好幾公斤@@

我發現懷孕會讓人變的神經質
比如洗床單或剪頭法我都一定要翻農民曆
卻定胎神不在房間或宜悌髮我才敢行動
上星期我和冬洗床單
冬怕還是會影響小胎神就叫我出房間在外等
我走出去到客聽了還聽到冬在叫我過去
我回房間門口問他要幹麻
他居然跟我說:妳走太快了小寶還沒跟到啦,快把他帶出去
我覺的好好笑
於是兩個大人就一直對著房間說小寶乖快點跟媽媽出去外面唷
是不是很搞笑


下星期就六個月了
真開心
離卸貨的日子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