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五個月了~~
前幾天坐捷運坐了博愛座但還是心虛...
我明明是孕婦呀,
只是肚子沒有很大的孕婦而已麻~~

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原因是因為前幾個星期接到伊通讓我不安了三個星期的電話,
上個月產檢時我有檢查母血唐氏症四指標,
是看生到唐氏兒的機率是多少的一種檢查,
抽血時我並擔心自己的機率有多高,
想說自己那麼年輕又健康,
怎嚜可能生唐氏兒呢?
於是就很放心的抽血檢查了,
沒想到過了約一星期,
晚上我接到婦產科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說報告已出來,
我的機率1/200,而理想範圍是1/270
然後他建議我去做羊膜穿刺...
我聽了他的報告結果腦袋整個轟了一生,
真的超震驚的!
當下頭皮都麻了,
我記得別人都說他們的機率不是千分之幾就是萬分之幾,為什麼我的是1/200,,我基因有那麼差嗎?
也不知道在偏激什麼居然跟婦產科人員說:為什麼我每次在妳們那檢查東西,檢查的結果都是有問題,
這讓人很無法接受....當下的想法是不願意面對只覺得他們故意檢查有問題然後要我花更多的錢去檢查其他項目,
因為上次的脊隨性肌肉萎縮症也是這樣...
掛了電話後我不禁的害怕起來也大哭了起來,
我先打電話給子檸然後打給媽媽在打給草莓,
我真的很害怕也很難過,
之後草莓幫我問了施大姐,於是介紹我去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打死我也不去張錫安做)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柯滄銘是羊膜穿刺方面的權威,於是決定隔天馬上現場掛號去做檢查,
人很多,掛號時有好幾位孕婦也都是要做羊膜穿刺的,我就放心多了,
等了約3小時才輪到我,冬在旁邊陪我,他很緊張,但他仍然安慰我要我放輕鬆,
因為羊膜穿刺會有2%流產的風險,也有些人會身體不適很虛弱,
我坐完後只感覺肚子酸酸悶悶的稍微不舒服,
趕緊回家躺了一下,之後就好了~
報告要等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真的是煎敖呀,超久的!
好不容易昨天接到診所的電話了,他說報告出來了,染色體正常沒有問題,是個女娃兒,報告今天會幫我寄出.
我聽了之後鬆了一大口氣,
我終於可以安安心心的度過我的待產期了.

這是我拖了將近一個月才寫網誌的原因,
結果不知道之前我不想寫,
我怕有什麼萬一我寫的會成為我傷心的疤痕,
好險,一切ok!

最今這一兩個星期已明顯的感覺到小寶妹的胎動,
他真的很可愛,
會與我跟冬回應呢,
有時候會一直在我膀胱附近動,然後她一動我就有尿意,超好玩的!

現在出門看到小女孩都覺得好可愛,
會幻想以後小寶妹也會跟他們一樣調皮可愛,
我要幫她穿可愛的衣服,打扮的票漂亮亮,
然後帶她去逛街喝下午茶,
我好期待她的出世,
我會當個好媽媽的~~~小寶妹最親近的人
像我跟媽媽一樣,
小寶妹,謝謝你健健康康的,往後的每一天你也要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