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慾望是填不滿的
即使連擁有都還沒開始

不是沒能力
卻也覺得自己沒那屁股
沒有必要去吃那瀉藥
也許
我害怕自己跌入那慾望的深淵

那天
你突然問我
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環境
我 沉默 沒有回答
不是不回答
而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 我也是個貪心的人
有了 還想再擁有
不知
滿足



仔細想想
我已擁有太多其他人無法擁有的了
仔細想想
幸福這不實際的名詞已在我心中深深感動過多少次


對呀
我還在感嘆什麼呢
我擁有的 已經太多太多啦
已經足夠讓台灣1半以上的人羨慕了
或許還會想要
或許偶爾還是貪心

我還是很感謝的

因為
能擁有卻不想擁有是擁有最多的呀

你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