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滿腦子都想瘦

每天醒來想到
刷牙鏡子裡想到
換衣服時想到
吃早餐時想到
上廁所時想到
吃晚餐時想到
下午餓了想到
晚餐時又想到
回家躺在沙發看電視想到
喝飲料時想到

無時無刻都想到

但是 想沒有用 我還是一直吃 吃 吃 呀

每天量體重
ㄧ公斤都沒瘦
肚子一寸都沒減
褲子反而一件一件的穿不下
弟弟說:陳玟蒨 你的手臂已經快跟媽媽差不多了 依我看 你產後依定會變形@@ ORZ
對呀 我真的越來越胖
爸爸說我現在圓圓胖胖看起來真健康 還跟弟弟說:以後娶老婆就要娶這種的 粗勇粗勇 感覺就很會做
媽媽說不會胖丫這樣最好看這樣剛好丫
嗚~~ 我爸媽到底是為我好 還是太累到昏頭了呀

最可惡的是冬冬
ㄧ直笑我胖 又說這樣很好 又整天對著我屁股笑 對著我肚子發出驚嘆號
到底是要我怎樣啦!!

厚~~~
我好懷念以前的體重喔
我不會再貪心了 再給我少個3公斤就好

昨天ㄧ氣之下
對著體重計重重的跳了一下
心想:跳一下說不定會輕一點 可能他壞了 其實我沒那麼重...
結果, 這一跳 惹火了體重計 她居然轉了一圈後給我停在60!!
60!! 60!! 60!!
不管我上了又下 下了又上
60就是60 不偏不倚
天呀 這是夢!!這不是真的 相信我這真的不是真的,
只是體重計在耍脾氣 這不是我的體重



打了那麼多瘋言瘋語
我想說的只是: 女人們! 千萬別對體重計出氣 和開玩笑 否則 她會讓你氣到校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