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
經過了這次大月
我偷偷覺得自己又長大了
我不怕客人的冷潮熱諷
我不怕媽媽不在只有我顧店
我可以應付很多不講理的客人
也可以快速的反應

但是好累
我真的覺得好累
覺得自己聽電話聽到耳朵快長繭
看電腦看到眼睛快脫窗
寫字寫到手快脫臼
說話說到喉嚨痛
頭很暈
天氣很熱
我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 我都沒說
因為爸媽弟弟也ㄧ樣辛苦甚至超過


所以我只希望在我不忙的時候 你能陪陪我
即時只有那ㄧ兩小時 我就很開心了
所以請你不要在我有空的時候去應酬
所以請你不要在我難得的假日上班
所以請你多多的關心體貼我的要求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