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很煩燥.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自己像哈豆.
一直靜不下來.
不耐煩.沒耐心.
想快點下班.
下班後卻又不想回家.
不想回家又不知道要去哪.
很奇怪.我.


綠敗.
藍勝.
其實對我而言誰贏誰輸都無所謂.
但為什麼還是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在很深很深的我的心裡.

對於G色的風度.
我真的給一百分.
至少這點讓我不失望.
想起四年前的總統大選.
選前一天.
媒體的報導.
紅色的恐怖.
大家都說明天不要出門.會很危險.

開票後.台灣大亂.
中共會打來.
B軍拼命罵.
他們不服輸.
卻帶給台灣更大的騷動.
讓台灣人民更分裂.
大家不敢出門.
就這樣.
又吵了四年.

四年後.
一樣的選舉.
不一樣的選後氣份.
這是民主風範.
這是謙虛接受.

OK.
FINE.
我是小小台灣人.
我愛台灣.
雖然前幾篇網誌裡.
我有說我不愛.
那是氣話.

我愛台灣.
因為我從小學就穿制服參加遊行.
因為我從小就知道民主的可貴.
因為家裡牆壁上的G色大人物的簽名手印.
因為我知道台灣有多可憐.
所以.我更愛台灣.

台灣加油.
希望馬總統加油.
帶領台灣.
再創一個台灣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