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12 040.jpg  

Amber這女孩真是越來越熟了,

今天晚上叔公一直鬧她假裝要搶她的水,

她不想給所以一直說不要~

連續大聲的說了好幾聲不要不要,

而且手還一直東西搖擺,

但是叔公還是一直鬧,

最後amber急了居然爆出一句:NO~!

 

那聲NO一出來 在場的大家都笑翻了也好驚訝,

她怎麼會說NO?

而且好會運用!

 

我想她心裡應該是想說:叔公是外國人嗎?所以聽不懂中文?那我說英文好了!

哈哈哈哈 超有趣的~

iphone11'12 212.jpg  

現在的amber漸漸的有物權觀念,

看到自己的東西會說:妤謙的~ex 妤謙的衣服,妤謙的襪子等

也會套用到爸爸媽媽或其他人身上,

今晚叔公也一直故意要抱媽媽我,然後一直跟她說媽媽是我的~

結果amber好生氣,一邊要抱我一編一直推叔公,然後嘴裡一直說:我的!我的!

 iphone11'12 251.jpg  

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