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昨晚難眠
半夜3點哭醒一直歡歡到清晨6點
我搞不懂到底是長牙讓她如此難受還是因為身體的搔癢
我只知道 我的耐心快被磨盡了

Amber頭似乎很癢 而且還一直有很多屑屑
之前問醫師
醫師說頭部的屑屑也是症狀之ㄧ 藥膏也要抹到頭皮去
但是女兒的頭髮非常多 要抹藥膏更本難上加難
除此之外
因為中醫治療前  我都習慣性幫Amber全身擦乳液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皮膚非常乾 保濕要做好
但我問過中醫師 是否需要擦乳液
醫師回答我沒症狀的地方可以擦 但是發炎部分不要擦
Amber幾乎全身都是症狀 所以我也就停止幫她擦乳液(大誤)

直到今天白天
我突然想到女兒這星期來如此搔癢 會不會是因為身體太乾了
而頭部的屑屑或許要是因為太乾的緣故
於是我決定今晚洗澡要替她做好保溼
抱著實驗心態
我沒用中藥皂洗身體 我用回之前用的舒特膚肥皂替女兒洗頭跟身體
洗完後馬上擦舒特膚乳霜 發炎滲水處我使用芙美得的貝比懸浮液濕敷
我不管她是否成份實在正確 我只想此刻讓女兒不要再那麼難受
之後直接穿衣服也沒擦藥膏

然後我觀察女兒 過沒多久 她居然自己玩了一陣子沒再抓不停 偶爾抓一下而已
而頭髮也沒有白色屑屑了

突然 我變的有點懷疑許醫師的中醫療法...
突然 我開始擔心是否讓女兒白受了一個月的罪...

我必須好好想想 下一步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