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站分類很煩ㄟ
幹麻ㄧ定要分呀 厚
((我真的是懶女人))



前天特地請假
去做水懺...
白話一點說的話是"消業障"
媽呀
早上6點就起床了
要命的是前晚睡不著
一直鬧冬冬不知玩到幾點才茫茫睡去

之後就出發去金山寺了
ㄧ路上我昏睡
整個人坐在後座中間位置仰頭大睡
突然冬冬拿外套遮住我的臉
我問 幹麻?
他回我說 遮你的睡相...
唉唷 幹麻這樣 很累麻 還要管睡相喔...

大約8點半到了我們就開始瘋狂念經
由於我和冬是慚子
所以我們跪在中間
一直唸 一直跪
唸到下午4點半
也跪到下午4點半
夭壽
跪到最後我跟冬根本是互相扶持站起來的

阿伯說
唸一次可以消100次業障
我問
那人ㄧ生有幾次業障
阿伯愣了一下說
喔 算不完內 因為連妳上輩子上上輩子上上上輩子...的都算喔
我心想
那不就永遠消不完那我消這100次有什麼用...消心酸的嗎...(不敢說)
而且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呀@@

總之
前天那ㄧ拜
害我酸了兩天
整個下半身好像殘障

好險
整星期不用學瑜珈
要不然我是去哀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