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嬤
自從阿公去世後 我心裡便一直有個牽掛,
常常無意間 就想到阿嬤,
即使在當初阿公病危時,阿嬤仍然堅強。

雖然我沒親眼見到,
爸媽說
阿公去世前幾天,阿嬤去醫院看阿公時,阿公似乎很想說些什麼,
很激動 卻說不出話來。
阿公緊緊抱著阿嬷,用了全身的力氣,將阿嬤緊緊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聽著 感覺好難過...

喪事期間,
阿嬤老說著:人死了,我還是吃的飽飽的啦!
消遣的話,我卻聽出了一道心酸。
我知道阿嬤平常都表現的很堅強,但在她心中,她比全家族每個人都悲傷。

而今
阿公去世快到百日了,
期間爸媽都去陪阿嬤睡,
雖然阿嬤口中唸說:拎攏瞪去困啦,挖幾ㄟ郎謀要緊啦!
但當爸媽夜晚回去阿嬷家時總會發現阿嬷還沒睡的在窗邊等著.....
阿嬷很寂寞!!我深深的知道!

今晚晚飯後,各自離開阿嬷家,
我看著阿嬤的背影,
一個人的走去要看歌仔戲,
我看的捨不得轉頭,深怕一轉頭 阿嬤的背影就不見了.....
好孤獨 好寂寞的背影,
我的阿嬷怎麼那麼小一隻?

此刻我感覺好悲傷,
一整晚腦子都是阿嬷,
好希望阿公沒有去世,
好希望我可以孝順點 常常回去看阿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