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四了,
記得剛上大一時,幾乎每星期回家就會對你耍脾氣,
哭著說我不想去學校,
我不喜歡這間學校...
那時候的你還很有耐心,
會安慰我,我聽我抱怨,總說:那就不要讀了,跟妳爸媽說你不要讀了.
有一天,你突然拿了兩張你的拍立得給我,一張上面寫著:堅持到最後,快畢業了.
另一張寫著:想妳.
當時才剛進大一,看著這幾個字,心中無奈卻又感動.
我一直將那兩張拍立得壓在我的書桌下,
一晃眼我已經大四了,
照片整整壓在桌墊下快四年.

這些年來,
我失落時你鼓勵我,
我開心時你陪伴我,
我做錯時你責罵我,
我得獎時你誇獎我,
每天你打電話給我,
每週你開車接送我,
每年院慶你也代替爸媽來看我.

學校敎我知識你教我道理,
學校敎我道德你告訴我社會險惡,
因為有你,我有所成長.

然而,
我現在開始計畫我的未來,
我有夢想,
我也在抉擇,
如果沒有你,我會毫不猶豫的走著我夢想的路,
但是沒有你,我會在夢想的路上頻頻回頭尋盼,
我想要我的未來有你一起,
但我不能勉強你跟我走,
該如何?
讓我好好想一想,就在這倒數的246個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