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音樂祭!
年輕族群每年暑假的其中一個大事件,大期待。

當然,今年我也要去湊個熱鬧,
從一放假開始就在期待,其實原本以為會像去年一樣,只有我跟冬冬兩個人..
沒想到最後有6位成員,對我這個愛熱鬧的人來說,真是大HAPPY!!
星期6下午約2點出發,卻到4點多才到= =" 這就是錯過交流道的報應!
到了冬冬貢寮老家,我們放了行李就衝去海邊玩了,可惜我的白色褲子害我不能下水,
所以又擔當起負責照相的使命。

買了一堆烤肉用品食材,不新鮮又貴死人,但大夥還是吃的不亦樂乎。
吃飽喝足於是就衝去溪邊抓魚抓蝦,從小溪抓到大溪,收穫不少,
尤其我們封恩緯為"抓魚蝦達人",因為他實在太強了!
直到玩到手電筒每隻都快生命耗盡我們終於罷休,但是我也餵飽了那裡的"溪蚊"(腫到現在還沒消)!!

回去後一眨眼,二十幾個人冒出,看的我門當場傻眼= = 
大家又熱熱鬧鬧的看了鬼影,然後累到不行的去睡覺覺。
子檸姊姊和他HONEY早上7點多加入了我們,
於是我們撐起重死人的眼皮,往福隆出發囉!
很幸運的一下下就找到車位,也很幸運的跟別人合租到了一個大篷子。

玩玩玩,玩玩玩,大海真是我的好朋友,我玩它1000變也不會膩,
真是太好玩了!!
只不過,玩的代價就是讓我變109黑妹。。。
我 真 的 給 他 變 的 夠 黑 !
嗚~~我辛苦的美白都泡湯了!!!

真的好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好幸福^^&
總之,這次的海洋音樂祭perfect ending!

ps. 遺憾一是 沒拔到旗子。
   遺憾二是 沒好好照顧到弟弟他們。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