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此刻是清醒的,
我腦子卻仍然徘徊著昨晚的夢...

從有記憶以來,
我就是愛作夢的,
是因為雙魚座因素還是腦中激素?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嚴格來說,我是愛作夢的,
也許因為太常作夢,
曾經還自以為自己能操控夢境,
自信的以為可以要結束就結束.

昨晚,我夢見自己和高中好友們又團聚一堂,
談天嘻笑,
好不快樂!
突然,場景轉移至一間屋子中,我們十幾人擠在一間和室中,
或坐或躺,
仍然自在.
原本我躺在Molly的腿上的,
不知怎麼的有一股力量要我起身走向另一間房間,
於是,我進去了!
一進門,看見門邊牆壁上全貼滿了元彬的照片,
我驚呼!帥!!
心想,是誰跟我一樣喜歡元彬呢?甚至比我瘋狂...
於是我大喊:有人在嗎?有人在嗎?是誰也喜歡元彬呀?
突然一個人影出現,是一個男生,我無法記得他的長相,
因為夢中的人影總是模糊的.
但他給我的感覺...很像一個人...一個我應該要討厭他的人...
我們聊了聊,聊了很多,
現實生活中我曾經很喜歡過他,但我沒跟任何人說過!因為我也沒辦法說出口!
在夢中,他變好了,體貼,風趣,有成就,
短短的夢境,有一種初戀感覺環繞在我心中,很甜很甜!

夢總是很零碎,拼拼湊湊的,但夢帶給人的感覺卻很不可思議!
好久沒有初戀的感覺,
是否現實中太渴望,因此反映在夢裡?

我要說的是,我喜歡夢帶給我的想像,
但是否也意味著,我的生活太平淡,因此我需要夢來補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