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我身邊有很多事都在慢慢的改變!
而且,有時候的變化是由不得你決定的...

開學至今,我只感覺我的生活越來越平淡,無聊...
功課很多,事情也很多,我卻想要沒有去完成執行他的動力,
我只是一直 覺得,好無聊,好空虛,似乎,,就是少了什麼東西?

其實我想,
想瘋的時候沒人可以陪我瘋~
想笑的時候沒人可以陪我笑~
想哭的時候也是自己一人~
孤單的時候找不到人陪我談心~
我想你 的時候,不敢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我怎麼了??其實我們真的越來越遠了,親愛的你 沒發現嗎?
你一定沒發現...因為,你連現在的我有多不快樂你都感覺不到...

沒關西,我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