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SO CONFUSING NOW!!!!!!!!
I DON'T KNOW WHERE SHOULD I GO.
I FELL SO SCARE...SO SCARE....
WHAT CAN I DO????????!!!!!!!!!

我想離開這裡....
越來越想,越來越痛苦
痛苦得好像快死掉
我的心情SO DOWN
我的身體開始抗議
我的頭腦快爆炸
我全身的細胞都陷於迷惘及害怕中

或許!我開口,就能離開這裡...
只是!我的未來,會是在哪裡?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好後悔
2003年的那個暑假!!選擇來到這裡的FUCKING決定!!!

我掉入一個無人可救也無法自救的深淵....一直墜落...墜落...好深好深....

FUCKING YOUR CH**ST'S C**LE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