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 又關機了!!
最怕聽到的這句話 還是狠心的斷絕了我們的聯繫 …我心寒!!
今天下午的小事情,我們又爭吵了…
只因為一整天等不到你電話,
只因為打給你 你沒話跟我說,
只因為一些小事情…

每一次的爭吵都是我引起的...
每一次的哭泣都是因為你...
越愛你,越想從你那得到更多,
其實對你而言,你已經給我很多很多了,幾乎是你的全部對不對?
我是個不滿足的女人,我好貪心,貪心的無理取鬧!!
好像發現了什麼...是否我跟你要求越多,你越不給我?
好討厭軟弱的自己,好討厭無情的你
如果 我能少任性一點, 你能更讓我一點
那我們的世界 一定會很快樂!!
只是 我想減少我的任性 你卻不想更讓我
像翹翹板一樣 一高一低 無法平衡
那我們是不是 還會一直爭吵下去…

今晚 我知道你不會打給我道晚安,
我卻 又打了一次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想告訴你 我想你 對不起
但是 電話那頭 仍舊是個甜美女聲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今晚 我又輾轉難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