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某天,(沒錯,是2012年,因為我很會拖...)

二姑姑興奮的帶著她的USANA綜合維他命抗氧化劑及其它2大品牌維他命來找我,

並要我幫她做一個實驗。

她要我先找三個杯子過來,

然後各裝水8分滿,

然後各放入一片剛切好的蘋果,

最後再各丟入不同廠牌的綜合維他命。

然後要我連續三天幫杯子裡的狀況拍照,

不是很困難的實驗,

加上我又是個那麼有求知慾好奇心的人, (大誤,很八卦倒是真的)

我也想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開始認真的拍照紀錄。

 

由左至右-美xx、USANA、安x

2Y9M 107

這是第一天維他命一丟進去沒多久的照片,

美xx-被蘋果擋住了,看不到...但看的出來水質是清澈無變化。

USANA-很明顯的馬上就融化分解,水質變黃。

安x-小鳥依人的在巨人蘋果旁邊,還沒有任何火花,水質清澈。 

USANA2

來瞧瞧第二天的照片~

USANA3

美xx-OMG!蘋果已經發黑,經過一天的時間已氧化了,其實氧化是正常反應。

USANA-蘋果還是一樣白白淨淨的,似乎在泡養顏美容澡似的,維他命已完全融化在水裡,不著痕跡。

安x-蘋果稍稍變黃,但也保持的不錯,沒有變黑氧化,只是維他命溶在水裡似乎還留有一些雜質。

USANA4

第三天

來唷來唷~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USANA5

美xx-噁~這..這.這是發黑蘋果臨死前的口吐白沫嗎?太恐怖了。

USANA-蘋果依舊白拋拋幼咪咪,只是養顏美容浴似乎開始有點濁了,但還算乾淨。

安x-恭喜蘋果小姐也沒變黑,只是越來越多分泌物,雜質更多了。

USANA6

最後~

蘋果細看圖~

USANA7

USANA8

 

USANA9  

OK~實驗做到這裡,大家應該也覺得很驚人吧!

 

我真的覺得,

保健食品吃的好帶你上天堂,吃不好如同吃砒霜。

大家記得要慎選保健食品唷,別花錢又傷身了!

貼個網址給大家參考USANA抗氧化劑-

http://shop.usana.com/media/Shop/PIB/US_CH/ch_us_megaao.pdf

 

純粹實驗,並無推銷。造成不舒服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