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期已邁入第六個月了
開始慢慢的緊張是否該開始準備小寶妹的東西
上星期去逛紐約紐約時
看到了嬰幼兒衣服的特賣會
我整個被吸引了過去
小小的衣服好可愛
不知不覺的開始搭配了起來
幻想著小寶妹穿著這些衣服的可愛模樣
寬寬的背心露出兩個小小乳頭
短短的粉紅裙露出包了尿布的屁屁
超可愛的~

最近也積極的尋找做月子中心
原本是打算在家裡做的
但考量到了很多因素
最後決定要到月子中心去
疼我的冬也堅持要讓我去月子中心
他說怕家裡男生多
我又不能洗頭洗澡
怕我不方便
真是體貼的小冬
雖然去月子中心也是我一直希望的
但畢竟要尊重長輩決定
原本很擔心長輩會反對
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沒想到公公也說討論後認為去月子中心較好
可以得到較多照顧及休養
於是我門就開使尋找月子中心了
我們比較了四家
最後決定在新莊的悠之家做
因為那邊今年五月才開幕
設備環境都較其他家新穎
雖然價格比起較不漂亮
但有我想要的嬰兒監視器
可以隨時在房間電視就看的到小寶妹
也有我希望的嚴格門禁管制及衛生措施
樓下就是婦產科醫院
是冬的唯一考量
他說如有發生緊急事件可隨時找的到醫師
於是我們就下訂了

月子的問題至此解決了
後面的日子我得再好好的思考其他問題了

好期待小寶妹
他最近好過動
會跟我玩回應遊戲
害我每次都激動的抱著肚子直叫:小寶你好可愛!!
真是個愛自嗨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